close

事情是這樣開始的,(每件事都有個開頭吧?)

先是打開書櫥的門,四五只爬在書櫥的框和門之間的白蟻突然從天而降,掉在我面前,我嚇得驚叫……(大概連樓下都聽見了吧?)

再來是把我三百塊買的系統參考書吃得坑坑洞洞(白蟻,高級料理哦,怎樣?白紙的味道會比木柴好嗎?)

再來再來,我桌子上抽屜裏永遠都有木材的屑屑,或則是白蟻的屍首,整個骯骯髒髒的。

然後我把所有東西都從櫥裏拿出來了,那個櫥就是這樣擱著。

早上,晚上,日以繼夜的嗑嗑嗑,嗑嗑嗑,嗑嗑嗑,白蟻啃咬木柴的聲音陪伴著我。

嗑嗑嗑,嗑嗑嗑。

嗑嗑嗑,嗑嗑嗑。

我與蟻同住。

我每次一提起,朋友們都大驚小怪: yer, 好geli,爲什麽你可以tahan?! (好噁心,爲什麽你能忍受。)

喂,以爲我想的咩?

找人來射過白蟻葯,250,沒效!還讓它們從原本的地方搬走,蔓延得更厲害。現在把我書櫥和書桌吃了。還吃過去我的化妝台,衣櫥也快遭殃了吧?連房門框也受感染。指甲一戳就破一個洞。

也找過比較先進的抓白蟻專家,要價馬幣兩千,還不能保證根除咧!

我很想把櫥拆了,一了百了。朋友說如果拆得不夠快,它們可是會裏面撤走,然後搬到別的地方去。

那,我該怎樣啊?

有誰可以來幫幫我哪?

有圖有真相之:

我的桌子。看見木材的屑屑嗎?木板還蹺了起來。



我空掉了的書櫥。可怕的烙印。



白蟻:凡吃過必留下痕跡!嘿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