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孩聽説他已經有了要好的女朋友。她的心突然一陣透寒。真的嗎?女孩切切的追問。

「在他錢包裏有照片,我看過,很漂亮的女孩。」同事說出來,無關痛癢的語調。

是啊,除了她,還有誰會在意呢?但,這是真的嗎?女孩覺得懷疑,如果不再是單身,怎麽還能那麽的經常聯絡她?他從不避忌的和女孩在辦公室裏出雙入對,像是要讓所有人知道他對女孩是特別的。如果有了女朋友,他怎麽還能這樣?

這個想法讓女孩心裏很不舒服。於是一次夜裏當他傳簡訊來,女孩特意問起。

他沒有否認。

女孩抿著唇,努力的壓抑心中翻滾的情緒,努力的使自己不發出任何聲音,安靜的聼他說完。他淡然的說他的過去,他曾經受到的傷害,雙方父母都喜歡的,已經談及婚嫁的女朋友,一起經歷了遠距離的戀愛,原本以爲分隔就要結束,女朋友卻因爲另一個人離開了他。他說起那六個月的療傷期,覺得自己過得不想個人。

 「所以,我不想再把所有的雞蛋,放在同一個籃子裏了,你懂嗎?」他的聲音暗啞。

是因爲害怕受傷,所以在不肯把全部的感情投注在一段關係裏了嗎?

女孩有點黯然,喃喃的說自己也不能愛任何人了。

「是因爲心裏有了人嗎?」他忽然問。

女孩不答,心撲通撲通的亂跳。

「我知道,是我不配。」他說。

「你是一個會讓女孩傷心的人。」女孩覺得難過,脫口而出。

「是因爲我傷了你的心嗎?」他說出這樣的話來。女孩惶然,像是被人看穿了自己的心事,倉促的說:

「我累了,睡了。」

 「好吧。早點睡吧。看來今晚我又要失眠了。」他溫柔的說了這句,挂了綫。

女孩不明白,有了一個穩定的關係,還在和另一個女孩搞曖昧關係……女孩不知道這樣代表些什麽。他對女孩,不是沒有用心的。她不懂他到底要得到什麽?她覺得這是不該的。不該這樣子的,女孩絕不容許自己成爲人家的第三者。如果他們還在一起,女孩絕不會介入。女孩這樣告訴自己。

女孩那夜也失眠了。因爲,想他的緣故。因爲,陷入了喜歡卻不能擁有的痛苦。

(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