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鮮花。
沒有戒指。
沒有燭光晚餐。
沒有跪下左膝的你。
沒有那句:請你嫁給我。

只有額頭上的汗水、散亂的頭髮、疲累的雙腿、沉重的背包、餓得半死的肚子……

你忽然轉過頭來説:現在向你求婚……

我愣了愣。你不是說真的吧?在這裡?跟我想象的求婚畫面沒有一點相似。

你狡潔的眼瞳亮了亮:這樣才夠意外啊~ 沒有人猜到吧?

(無言……)

就這樣,在烏來,努力的,像爬山一樣的走著《情人步道》時……我在沒有鮮花、戒指、燭光晚餐的郊外允應了你的求婚。

我生命藍圖一大部分,忽然一次揭開,無比清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