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聊……

這整個星期以來,我都沒有工作。成天在公司裏上網和聊天。
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變成這樣。

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很忙。響個不停的電話,視窗下閃個不停的MSN,我忙著一個又一個的解決問題……那段日子我嘴上總是碎碎念……不是罵人太笨就是罵電腦硬体太慢,其實也不是自以爲很聰明,只是一種發洩的管道而已。

然後受不了,換了另一份工作内容相似,卻比之前那份輕鬆很多的工。加上老闆人很隨便,對員工很寬鬆,也沒有什麽期待和大志……所以日子就變成這樣。工作量很少,我每天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完,就整天在上網聊天。如果有顧客需要幫忙才有工作。 每天很輕鬆的來上班,無聊的坐到中午出去吃午餐,別人用一個鐘頭我就吃一個半鐘頭。人家工作我上網。因爲太無聊想找人聊天結果每個人都不得空。

可是這讓我無所适從。我原本就是個閑不下來。加上周圍的同事都很忙,讓我超級的罪惡! 有的朋友說這樣很好啊~輕輕松松的,又沒有壓力,很好啊!

可是我越來越感到恐慌,感覺自己逐漸失去競爭力。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一個沒有實力的人。(雖然性格懶散,有時沒有立場……嘿嘿)但做起工來也不會比別人差。可是因爲沒有工作,而感到壓力了。

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嗎?這世界上應該有很多人渴望有這樣的生活吧?輕輕松松的每天等月尾領新水。

如果我說我想要比較忙一點的工作,有人會笑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