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部落格重新开放了。

关闭部落格的同时,觉得自己心里某一部分也被关闭了。我不再写些什么,甚至训练自己不要对周围的东西,太有感觉。因为每次被思绪充满,就觉得想要写些东西。仿佛写下来,那种“我正在活着”的感觉就会强烈的存在。所以当我不再想写东西,就感觉像是放弃了一部分很重要的自己。

文字,是我很重视的那个部分。

但我却曾经以为自己可以放弃的。就像其他人一样,努力的埋头苦干,他们说,只有努力的工作,学习投资,才会让经济能力越来越好,再不用担心生活。

我也努力的学习着,以工作赚取薪金为首要的目标。然而,越努力,反而越是失去了生活的中心,不太感觉到自己了。每天人空空的,我一直吃吃吃,买买买。但却永远都不能满足。反而只是像个头脑简单,只知道吃喝玩乐,或者是老花钱的物质败家女。无法填补我心中的空虚感。

后来我终于明白,文字给我的满足感,是无法替代的。无论只是看看书,或者写写想法,都让我有难以言喻的幸福感。

所以,我让自己重新开始。

这次,不要轻言放弃了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