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久沒有寫一些東西。
惰性啃咬我的四肢、頭腦。什麽都不想做。

人說總是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。
我可以改說:總要在“快要”失去後才懂得珍惜。
最近的裁員風吹得很緊。所有的人都很恐慌。深怕不小心就會被風尾掃中!
我很努力的問自己,究竟這份工作是不是我真的喜歡的。我知道自己是不喜歡。然而這個時候,仍然希望不要失去工作,每個月固定的收入會上癮。 

新年了。
今年比去年更累(更有氣氛?)
新年對我來説也只有兩天:除夕和初一。
剩下的就跟平時一樣了。因爲生產綫關閉的關係,有幸拿假到星期四。多出來的日子,也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麽。只好在家晾著。

祝大家,新年快樂。
不要被裁員哦!(自己也一樣。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